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日本樂天點心小額批發代購代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Shop Sunrise官網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樂桃日本代買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廚房電器代購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movic官網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炊具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手錶精品轉運代購推薦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童裝批發代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代購注意事項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自行車車服代購最便宜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Polo衫集運代理推薦,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夾克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我是來做事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文/黃歡  小黃是一名管理培訓生。第一個星期,小黃被分配到前臺,同時分配到前臺的還有另外一個管理培訓生小李,她們都兢兢業業地工作。  一周之后,每個管理培訓生都要提交一份報告。小李提交的報告是這樣的:前臺的工作讓我更了解公司,增加了我的自豪感和榮譽感;通過這一星期的工作,我學到了待人接物的很多禮儀。  而小黃的工作報告是這樣寫的:“通過這一星期的工作,我發現目前的前臺還有許多的不足:第一,作為一家在中國開辦的外資公司,我們采用的先用英文問候再說中文的方式是不妥的,因為打投訴電話的顧客或者下游供應商不一定都懂英文,所以一開始說英文會讓大家有一種距離感,建議先說一遍中文再說一遍英文。第二,兩個人同時做前臺也是一種資源浪費,兩個人都坐在前臺互相不理會顯得很不禮貌,說話又給人造成聊天的印象,而且兩個人一起工作容易造成責任不明、相互推諉的狀況。建議前臺保留一個人,另一人機動輪崗……”  小李的報告一團和氣,贏得了大家的掌聲,而小黃匯報完,引發了大家的集體沉默。客戶部主管覺得自己的工作權威受到了挑戰,給小黃打了一個比較低的測評分。  就這樣第一個星期的輪崗結束之后,小黃被分配到了倉庫。一個星期后,她再次提交了一份引發集體沉默的報告:  第一,倉庫管理員常嗑瓜子,然后用帶著鹽分的手去整理貨品,這容易在外包裝上留下污漬。  第二,庫管員為了省事總是就近碼貨,有人來領貨的時候又就近拿走,而生產日期較久的貨品被長期壓在倉底或者里面。建議倉庫分成進庫和出庫兩個門,入庫的時候根據就近法則把新產品碼堆,出庫由相反方向,這樣出庫的都是相對較早入庫的產品,保證了產品能夠在保質期內被優先賣出去。  這份報告被提交之后,倉庫的主管受到了批評。而小黃在倉庫也待不下去了。  第三個星期,幾乎沒有部門歡迎小黃,她被硬性分配到了培訓部。小黃大學主修時裝設計,擅長時裝畫。到了培訓部后,她嫌教材上的人臉圖不夠漂亮,便利用業余時間把所有的教材重新畫了一遍,并把她覺得不夠好的講義也都按她的邏輯修改了一遍。這下麻煩大了,培訓部督導是個自負慣了的狠角色,他拿到新教材,直接從臺灣飛過來就這個事情向公司提出了投訴。小黃被告擅作主張,自行其是,不尊重團隊和領導。(www.lz13.cn)督導直接放話:“這種人留在公司必傷團隊,她不走我走!”  小黃二話不說,拿出了她改過的和之前的版本,一起攤在桌上,問了管理層兩個問題:第一,哪一版本更漂亮?第二,哪一個版本更容易學?然后,小黃還加上一句:“我的工資只有你的十分之一,你該做的不是來質問我為什么改你的教材,而是檢討自己為什么不可以做得更好?”最后這句話,氣得督導當場提出辭職。  那么小黃在公司的結局如何?這個狠角色竟然得到了公司的重用,過了三個月試用期之后用了兩個半月直升經理,兩年薪水翻了十倍,升至公司在中方的最高主管。  有人可能會說,那是她運氣好,換個單位,她可能早已出局。但實情是她屢換單位,屢被重用。她無疑是個狠角色,帶動了整體的績效與活力。所以,這樣的狠角色未必不是好角色。  面對爭議,她卻說:“我是來做事的,不是來交朋友的。我更關注有沒有把事做好。”  今日職場,大家都提倡先做人再做事。職場中友情固然重要,但絕不能因此姑息包庇。所以,你不妨做個促進團隊提升的狠角色! 能做事更要會做事 我自創的做事理論,可以改變很多人的一生 開口埋怨不如閉口做事分頁:123

我們都會死很久,別活太著急  文/鼴鼠的土豆  有些人,總是活得很累,并非生活過于艱難,而是太容易被周圍的環境所感染,被別人的情緒所影響。其實我們都是活給自己的,很少有人真的在意你,把你放在心上。很多時候,我們會不自覺的隨大流,然后把自己弄的很忙、很累,然后我們自己很感動。覺得我付出這么多,卻得到這么少,甚至什么都沒得到,太不公平了。  前幾天領導接了一電話,他高中同學,賣了奧運前拆遷的三套房子,全職在家炒股票,6年了,無論感冒發燒,刮風下雨,孩子生病,老婆離婚他都義無反顧的準時坐在電腦前面看大盤。可是這么多年了,他在股市上沒有一分錢的收獲,反而賠了40多萬。  領導安慰著他,問他對股票有什么心得!結果沒聽一會兒,領導就把電話掛了。我問領導“怎么了?”領導說“這就不是明白人,投資這個事,就好比種土豆(領導老家盛產土豆),你給土豆地施肥澆水、除蟲鋤草是為了讓土豆長好,有好收成。你住的土豆地里,結果你什么都不干,連野豬來糟踐土豆你都不管(他持有了一大堆連年虧損,且技術上下降趨勢明顯的股票),你還埋怨老天爺對你不公平,你都住土豆地里了,也不給你好收成。這太可笑了。”  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識,無獨有偶,很多姑娘跟我抱怨他們遇人不淑的時候,也是這個邏輯,她付出多少,犧牲多少,奉獻多少,可是老天爺卻給她一個“渣男”.讓她傷心流淚,讓她飽受傷害,讓她生不如死。可是她們卻忽視了,相伴終生這件事,重點是人,你得先把人找對了,再說付出、犧牲、奉獻的事。  我的朋友A,兩口子結婚,房子、家具、家電、酒席花光了所有積蓄,除了六個月的生活費,兩個人什么都沒有了。新婚三個月以后A算賬,這三個月存了多少錢,花了多少錢,選了什么品種的理財,收益了多少,然后得出結論,三個月兩個人攢了四萬多塊錢。A老公聽完了,看著A笑著說,沒事,下周發了項目獎金就有五萬多了,再下周發了工資就有六萬多了。  這就是好男人,他不會依靠你去解決問題,他會和你一起去解決問題,為你們的未來負責,踏踏實實跟你過日子。那些還沒怎么著,先要求你付出這個,付出那個,讓你幫他解決問題的男人,不能說對你沒真心,至少證明他還沒學會承擔責任。  在眾多的讀書友鄰里,我喜歡和Sofia聊天,我們是截然不同的女人,她會好幾國語言,我除了北京話,方言都聽著困難。她很溫柔,對什么事都不生氣,我情緒化。她年紀比我大,孩子大,而我的家庭生活剛剛開始沒幾年。我習慣每天做很多事,她倡導精簡生活。  可是我們很聊得來,我們在讀書上有很大的相同之處,我們都習慣梳理框架,抓住重點閱讀,把值得學習的地方都記下來。這讓我們有最大的共同點,我們倆讀書都很快,當所有人質疑我們倆讀書為什么這么快,怎么寫出書評的時候,只有我們倆能夠理解對方,知道總結能給閱讀帶來多大的好處。  總結不光給閱讀帶來好處,也給寫作帶來好處。我們部門有個同事,他負責的欄目是行業,總是抱怨公司平臺制約他,讓他不能專心研究一個行業,耽誤了他的青春,限制了他的發展。很多次他抱怨的時候,我都想說話,后來想想我大著肚子,別惹閑事兒,況且我說了他也聽不懂。  其實只要他踏實一下,總結一下之前寫這個欄目同事的文章,就能找到把這個欄目寫好又提高自己的方法。之前寫那個欄目的同事,跟他面對的資源,環境都一樣,人家卻可以用一周時間分五期,把一個行業寫的透透的。讓其他研究所的行業研究員,托其他同事說“抽空我做東,你能不能把你們寫**的研究員叫上,給我引見一下。”  在讀書討論群里,我們不光討論讀書的事,也常討論寫東西的事。我常常遇到編輯約稿,我能力太差,寫不了的情況,我就讓他們加讀書群,找別人約。有個人讓我把群里雜志編輯列個表給他,他跟媒體編輯們搞好關系,發表作品。我個人覺得吧,發表這件事的基礎,是你把文章寫好了,而不是跟編輯搞好關系。  做事情之前不妨好好的想想,把事情琢磨明白了再行動。行動之前的思考怎么才能達到目標,怎么才能把事做成了,這些都是行動之前重要的準備。抓住重點、梳理出框架、總結好行動的步驟。其實只要你自己梳理明白了,找到方向,就能把自己想做的事做成了。之所以說選擇大于努力,很大程度上,是方向對了,才能到達目標;方向不對,你走的時間越長,離目標越遠。  我們都會死很久,別活太著急,停下來好好想想再干活,瞎忙只是感動了自己。不要急于攀附,所有的攀附都不能代表你自己的價值,你的價值在于做了什么,怎么做。 20多歲,你迷茫又著急 年輕,你何必著急 換個方向,人生一樣很精彩分頁:123

倒水的學問  文/旗王  大學畢業后好幾個月,我一直都在人才市場不停地奔波著,希望能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職位。  那天,我看到國內一家著名的民營企業招聘一位秘書,因為待遇非常優厚,吸引了許多像我一樣剛畢業的大學生。很幸運,我在幾百名應聘的大學生中成為被公司通知面試的二十個人之一。雖然已被通知面試,但我很清楚將去公司面試的這二十個人,誰都比我更為優秀,而招聘的秘書職位只有一個,我會笑到最后嗎?心里可真是一點把握也沒有。  到公司面試的那天上午,我早早就來到了公司總經理辦公室外等待面試。我以為自己來得早,可別人比我來得更早,大家都希望得到這個令人羨慕的職位,但也都像我一樣表情掩飾不住內心的忐忑不安。  輪到我進去面試的時候,看見總經理威嚴而沉穩地坐在對面,我反倒冷靜了許多,對總經理提出的幾個面試問題,我也是對答如流。漸漸地,我欣喜地注意到,嚴肅的總經理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最后他輕松地對我說:“謝謝你,回答得非常好,如果公司錄用你會電話通知你。請幫我倒杯水來好嗎?”  我走到放置在總經理辦公室墻壁邊的飲水機旁,取出兩個紙杯來,因為我注意到辦公室角落里的沙發上,還坐著一位穿著普通的老先生在看報紙,我想,在給總經理倒水時順便也給他倒杯水,應該是一位秘書分內的事。我這樣想也就這樣做了,將倒好水的紙杯先遞給總經理,然后又端了一杯水送給那個老先生,說:“您好,請喝水。”  他從報紙上抬起頭來看著我笑了:“謝謝你,姑娘。”  兩天后的一個下午,對這次面試并不抱多大希望的我突然接到公司的電話,告訴我公司已經決定聘用我為秘書,通知我立即去公司董事長那兒報到上班。  這個電話讓我幾乎暈了,真不敢相信我會成為二十位面試者中最幸運的一位。當我馬不停蹄地來到公司董事長的辦公室報到時,差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坐在董事長那寬大的辦公桌后面的,竟是那天面試時坐在總經理辦公室里看報紙的不起眼的老先生。  “你好,歡迎你加入到我們的公司來。”董事長微笑著對不知所措的我說。  后來我才知道,給總經理倒水是面試的最后一道考題。這最后一道考題,有人曾緊張得倒水時灑了一地的水,也有頭腦聰明會獻殷勤的,沒等總經理吩咐就先去給他倒了水,但只有我一個人在很平靜地給總經理倒水的同時,也給坐在角落里的董事長倒了一杯水。還有人在整個面試過程中眼睛一直盯著總經理,根本就沒注意到坐在另一邊的還有個衣著樸素的老先生,他才是真正的面試考官——公司董事長。  “你是成功者,盡管你不是最優秀者,但是從給人倒一杯水中看出了你內在的善良、美德和恰如其分的為人處世原則,所以你是我們公司最合適的人選。”董事長如此說。 董思陽:必須爭分奪秒地去搶學問 勵志人物:曾國藩做人的八大學問 做學問的名言分頁:123


日本廚房用具代購最便宜
【日本代購服務推薦】日本KURO官網代購 日本樂天Polo衫批發代購 ptt日本代買【到貨速度快】日本樂天自行車配件集運代理推薦 日本アニメイト(安利美特)代購 日本樂天嬰兒車海外代購【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DHC官網代購 日本錢包集運代理推薦 日本自行車頭盔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67rkt 的頭像
    j168f67rkt

    日本廚房電器批發代運

    j168f67r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